2006先生,再见!

标签: 2006  
2006-12-31 20:13 阅读(?)评论(0)

2006先生,再见!

萍水相逢,相伴一年,终于到了该说永别的时候,面对我们相伴365天的种种,一时竟说不出什么告别的话来。

与你相伴的这段时间,我长大了一岁,变老了一岁,在与2002它们玩儿的时候,我还年轻,现在,我要说自己年轻,别人不说,自己也觉得装嫩了。

这一年,我经历了人生最大的感情挫折,我无法接受,但不得不接受

这一年,我从一个传统媒体到互联网媒体,前面一片漆黑,又片许光亮,但不知哪个才是将来的方向,抑或还要继续向黑处去找路。

这一年,我遭到父母势头最猛地逼婚浪潮,我很无奈,只因我和你在一起玩儿,他们觉得我都已经和你在一起玩儿了,就应该有自己的家庭了,可是我没有。

这一年,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收获,感情从有到无,一样的穷困,有人说挫折也是一种收获,能让人变得成熟,我告诉那个人,人总得学会自我安慰,如果我们一直能够不成熟的,非常幸福的生活到老,谁他妈的愿意成熟?

我不是在抱怨你,到了改告别的时候,萨达姆跟你告别的时候,他还能劝人放弃仇视呢。

我感谢你,感谢你什么呢?让我空长一岁?让我可以卖老?

跟你在一起,真的很失败

对不起,2006先生,我喝了点酒,说活没有遮拦。

再过几个小时,我们就永别了,你说,我将来会想起你吗?

也许会的,因为和你在一起的种种不愉快

如果你和我相伴的日子是最不愉快的,我觉得也满好,起码不能再差了

我对你很失望,很失望,2006先生

我像送走一个贪腐官员,迎接下一任官员的小吏或者草民一样

既心怀期待,又心怀忐忑

我期待2007先生陪伴我的时候,能够不要像你和我在一起时这么倒霉,我还怕,它比你还狠

我对2007先生的到来,几近谄媚

也许,将来的某一位先生,会让我知道,他给我的其实你早已经给我

到那个时候,我再感谢你吧!

心情悲伤,但想到临别了,还是絮叨几句,以作告别之意吧!

再见,2006先生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